close

而是你 逐漸掌控了我的快樂

阿玲ㄧ語點醒我 為什麼你那麼吸引我

或許等我們熟識了 馬上 你又會被我打入冷宮 不想理你

 

可是阿可是 現在的你 完完全全的gets me

就算是通接不通的電話 也讓我瞬間喜上眉梢

當我還在琢磨何時回撥給你才好 鈴聲又響起

你的電話 讓我的嘴角從那刻開始總不自覺的上揚 怎麼也掉不下來

 

今天去了Woodfeild逛街

原來還沒什麼想買的

沒想到 很隨性的走進一家店

一開始看裝潢 還以為是傢具店 走進去才發現是內衣店 XD

還在嘲諷他怎麼那麼愛學A&F 簡直就是A&F的維多麗亞的祕密

更驚奇的發現 挖靠 內衣打折下來也太便宜了吧 才20元 跟維姐的店差好多呀

受不了那誘人的價格 馬上將"美國內衣不好穿"的刻板印象放在店外 開始選購

還是要說 不管是在維姐的店還是這家店 本人胸部的size都是縮水的 都比台灣小一號 ;-(

不知道是台灣的內衣都膨風騙騙騙 還是本人胸部在大奶國度真的是小奶 XD

不過 還是找到了幾件感覺不錯又應該好穿的內衣

可是"美國內衣不好穿"的刻板印象並沒有乖乖帶在店外 偷偷跑回我的腦海理

所以最後只殺了一件 和一些小東西

後來遇到剛在Ruehl逛出來的排骨

經她指點 才知道原來那家也是A&F的同黨 難怪裝潢那麼像 XD

無心插柳 意外買到熱門廠牌的內衣 心中有點小小喜孜孜的虛榮 哈哈

那個牌子叫Gilly Hicks 可能真的還很新吧

因為其他A&F相關的店都一直問我們去逛過了沒

 

後來 又去逛了Lego 真的好喜歡Lego喔 不但是小時候的回憶 而且可愛又有設計感

今天居然在店裡看到泰姬瑪哈陵 挖賽 真的超漂亮的! 居然要300大洋 店員還說賣到缺貨

還有復古板的電影院 加油站 車站 真是可愛透了! 好像我們剛逛完的Route 66路邊的店家呀

但是因為本人實在沒錢買 買了也沒法帶回台灣 最後只買了小巧可愛的鑰匙圈 很開心 :)

 

偷偷很害羞的說 最後又跑回Gilly Hicks買了一些內搭衣

本人真的很不會內搭 一向都是一件套上去就走天下了 因為太沒搭配的sense了

可是 基於人類應該不斷努力向上的理由 我請排骨指點了我一些好配的款和色 又殺了三件

幸好都打了大折 不然本人才沒有那個財力咧 A&F系列對賤民我而言 實在太高檔了 XD

 

晚上去Mitsuwa吃拉麵 我真的要哭了 怎麼那麼好吃!!!

還有抹茶和芝麻的冰淇淋!!!!! 我最喜歡的兩種口味!!!

真的想大哭!太感動啦~

為什麼Madison都沒有比較像樣的日本料理店... 唉唉

我的台灣嘴 還是有很大的一部份是需要日本食物的滋潤的 :D

 

今天很開心

雖然一開始有點小插曲 讓我窒息得得像天琳求救

漸入佳境 就是今天的寫照

2009年的第二天還是很awesome!

逛街逛得很開心 吃飯吃得很開心 和朋友聊天很開心 和家人一起很開心

你打來 就變得比開心再更開心很多很多

我的開心不是被我掌控 而是我愛的人們

謝謝你們讓我每一天都那麼幸福而快樂 開心的過日子 :)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