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真的很難打

早跟爸媽說了 但是大家大過年的都很忙

所以還是得晚上打

 

現在好啦 不知道何時才會打通

最氣的是 好不容易電話卡的號碼通了 打了一連串的號碼 也順利的撥回家了

家裡卻在電話中!!!!!!!

是哪個豬頭不讓我跟我家人連絡感情阿!!!

 

半個小時後...終於打通了

我都要哭了!!!

跟爸爸說 你可憐的女兒打電話打了半小時才撥通耶

他還說 你為什麼不打家裡電話?

天地良心呀~ 家裡不是電話中了半小時嗎?

老爸說壓根沒人用呀 

電話另一頭的我 真是囧翻了!

我就覺得奇怪 這麼晚了 誰那麼兩光打電話到我家 阻礙我跟家人熱線你和我

原來又是電信百慕達

再加上 現在本來就是國際電話超級忙碌的時候 

想想 中國人那麼強大 外加全球有多少人口都在過中國新年

東南亞韓國海外同胞們

我就一直安慰自己 大過年別生氣 大家都很想家人 大家都得講電話 :)

 

總之 終於通了 很高興

媽媽說 大家今天還在忙著整理家裡 爸爸哥哥都擦了很多地板 媽媽拼命洗抹布

媽還抱怨 爸爸哥哥一直念她 (拜託 一年也就只有一個機會可以念她 當然要好好把握 :p)

大家也回叔叔家 一起吃年夜飯 媽說今年菜色很豐盛喔 還有佛跳牆跟五更腸旺耶 聽得我真羨慕

早上大家還幫阿公阿媽合爐

阿公阿媽今天遷到樓上神明桌去了 加入祖先的行列 :)

我跟媽媽說 我要遙祭 但是因為很虛 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要阿公阿媽好好照顧對方 然後保佑我們

 

媽說 今年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十足的老師口氣 大家似乎都要經過她的評分一樣 :p

益飛文鼎都很乖 很幫忙 要一大早起來拜拜 也都乖乖的起床了

爸爸哥哥也表現很好 認真擦了很多地板 爸爸剛剛還在幫媽媽擦鞋 (還抱怨媽媽給他擦太多雙XD)

我遠在美國她管不到 也被歸類於乖的一群 哈哈

 

台灣除夕再過幾分鐘就大年初一了

我們這個除夕才開始

晚上還要去張老師家吃年夜飯 很高興 :)

老師真是太貼心了 不讓我們這些窮苦留學生 一人在家暗自垂淚吃泡麵過年

 

以前總是祝福大家 拿紅包拿到手軟

現在 好多人都出社會了 (相較之下 本人還是死賴在米蟲行列不肯走)

說不定還得包一些紅包出去

別怨嘆 能包紅包 代表你是個有福的人 有這個能力付出 更該高興 :)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都很開心囉

 

小綾就祝福大家 恭喜新年好 一切都平安順利 健康幸福!

一年到頭都很牛~

 

btw 我可是包了70幾個紅包準備要給學生喔 XD

希望他們也會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