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聽了音樂會

身為一個沒文化的人 這是我到Madison兩年半以來 第一次踏進Overture Center

據說表演的東西 不只classical 還有一點contemporary

 

第一首是個運用到真實鳥聲的芬蘭曲子

是他媽媽很喜歡的作曲家Rautavaara作的

我覺得 曲子很像電影配樂 帶給人很多影像

 

第二個有個guest cellist

必須承認 一開始覺得他的頭髮很annoying 很disttractive

後來才專心欣賞 但是還是有點不懂

他說 這是古典音樂的grandfather 所以算是很前鋒的古典音樂 不常聽的人不懂很正常

 

第三個組曲就可愛啦

以鳥作為主題的一些小pieces

很生動 還逗得觀眾哈哈笑

有白鴿 有母雞(這個很好笑) 有夜鷹 還有布穀鳥 (當然這也很可愛)

安可曲也是童趣十足

 

所以音樂會充滿了鳥的氣息 :D

本人雖然是個很俗不懂音樂的人 還是蠻喜歡的

很有意思

真不好意思 他得跟個音樂白癡來聽音樂會

誰叫我是個行動得文化沙漠

 

後來決定租個電影去他家看

這也代表 我會看到他爸爸

結果就是三個人都很害羞 很害羞的介紹自己和被介紹

真的很害羞 (躲)

至於我們看了什麼電影呢 是個很妙的Man of all Seasons

裡面的律師口才很好 很聰明 但是我並沒全部follow得很好 但是大意都有抓到啦 :p

 

因為聽了音樂會 因為第一次去Overture Center

因為一起去 因為又一起看了電影

因為看到了他爸爸 很可愛 很害羞

因為很開心 

所以 星期五是個很"鳥"而且幸福得不得了得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