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一起去macha喝茶

兩人本來應該是計畫做點事情的 但是卻被我聊天聊掉了 :p

兩人喝一壺暜洱 東聊西聊

原來兩人都看過一部很舊的日本電影 生之欲 Ikiru

他還提議 兩人可以一起看另一部黑澤明導演的電影

至於是哪一部 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他當然是用日文說片名

我也跟他說了台灣人對日本人有多重而複雜的心態

還用了阿公還有阿舅公的例子

 

後來 去他家看書備課

他讀了些詩之後 就跑去彈琴啦

真的彈得很好

還很白癡的被他抓到我盯著他彈琴的背影看

因為說好我不可以聽 不可以專注 至少 要假裝沒在注意

不然他會緊張 :p 

哎呀 真是可愛死了

明明彈得很好 還是很不自在

不過 我懂他的感覺啦

兩人在一起混了一下午 很高興

喝喝茶 聊聊天 看看書 做做自己的事 欣賞他的琴聲

天阿 我真是愛透了星期四

可惜星期五得上課 不然就可以耍賴什麼事都不做了 :p

 

昨天晚上 一開始還小氣了一下 為什麼他還不打電話

我電話也打了 也留言了 他怎麼還不打

他就是有那個膽子 半夜1點半打電話給我 也不怕我睡著了

本來明明打算要生氣一下的 但是真的完全生氣不了呀

一看到是他打來的電話 馬~上喜上眉梢 開心的接起

阿剛剛是誰還說氣個半死的阿!

本想那稍稍刁難他一下好了

沒想到 他一提明天一起去macha 臉上的笑容 馬上最大化 都要把臉撐破了 :p

他還記得!

他雖然不愛計畫 讓人很摸不著 或許就是這樣 才處處充滿驚喜吧

每次他一旦定下來要做什麼事 都可以讓我很開心 心花怒放個不停

 

所以今天的macha之行不但大成功 還很甜蜜

不過 他還是比較喜歡dobra tea

本人是覺得各有千秋啦

macha顯然空間較大 二樓還有幾個包廂

dobra整體的感覺還是比較好的 茶種也更多

聽他彈琴很享受 後來一起去吃香港鍋也很好

希望他今天不用忙得太晚 我會乖乖不吵他 明天再約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