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現在不用唸書 就專心教課 專心玩 那該有多好

 

昨天和mikiko去看Don Quixote的芭蕾舞劇 由俄羅斯芭蕾舞團表演的

不知道什麼是Don Quixote嗎? 各位觀眾 中文翻譯就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唐吉軻德

俄羅斯人真的太可怕了 跳得真好

就一直轉圈轉圈 天阿 真厲害 都不會暈喔

雖然我們坐的位置很高 但是還蠻清楚的

看那些芭蕾舞者well trained的腿呀 天啊 真是太強大了

當然 男舞者的tights還是讓我們很想偷笑 不過芭蕾舞就是這樣嘛

舞者們的戲服都好漂亮 裙子很可愛 俏皮 帶有西班牙的風格  (廢話)

 

開始是兩年半來從沒踏進過Overture Chenter

現在是四天內去了兩次 

但是每次去都很開心 :) 

顯然大媽我肖想從沒文化的村姑晉升成有文化素養之人 

希望不是東施效顰

 

晚上 回到家本想打電話跟阿姨們拜年 但是 大家都跑去阿叔婆家了

舅舅家也打不通電話 還是只有爸爸的手機一打就通

中華電信一定跟爸爸有什麼祕密協定 怎麼每打必通

而其他電話 就是一直嘟嘟嘟電話中 不然就是無止盡的無聲響 都不知道自己打去哪裡了 (自己講完都覺得好毛喔!大過年的!)

跟爸爸聊了一會兒學生上課的反應 學生都超可愛的 問很好玩的問題

也覺得自己很丟人 大年初一就教得那麼爛 幸好最後用紅包distract他們

很高興學生們對紅包的反應很好 雖然花了本人一點銀兩 但是真的很值得!

沒有能力給真的紅包 但是我想 那種拿到紅包的感覺 才是最重要的吧  :)

 

覺得爸爸根本就是我學生的fan! 很愛聽我上課的情形 很愛聽學生有趣的反應

當然也很愛出鬼點子 像是"煮湯圓給學生吃"之類的乍聽之下好玩 但是根本不可行的建議

第一 本人的廚藝 學生極可能會不捧場 

更慘的情況是 大家集體食物中毒 這樣我就上新聞了! TA也就掰掰了

再來就是技術上的問題 我要怎麼"金骨力"的把大鍋湯湯水水運到學校去 我是有任意門還是怎樣?

老爸真是夠了 太可愛了

 

最後千交代萬交代要爸爸叫媽媽打給我 讓我跟阿姨她們拜年

今天早上 媽媽終於打了 台灣晚上10點....大家早就各自回家了

爸爸才裝無辜的說 你又沒說是要跟阿姨講電話 (明明我就講了三四遍了!!!)

 

跟媽媽哥哥和爸爸又聊了一會兒 還是繼續報導在課堂上教中國新年的事情

學生對發糕很有興趣 還問我ingredients是什麼 recipe又是什麼

我只能很虛的跟她們說 雖然我們邱家糕餅店出身的 但是就是有個敗家女本人我 繼承不了衣缽 壓根就是不會

呼嚨學生說 我們家的secret recipe怎麼可以隨便公佈 :p

或許應該好好跟姑姑好好請教 畢竟 我們不能讓阿媽的recipe就這樣消失呀!

希望以後真的有機會可以做發糕給學生吃 XD (邱老師唯一關心的就是吃 XD)

 

今天也跟阿玲聊天了 早上看到她的email很高興 就馬上打給她了

很高興我們還是可以暢談那麼久

小小的share彼此的八卦 還有阿堅的消息

看來 我還是得好好的關心一下阿堅 當然還有熊跟慧阿璇

 

如果不用上課就好啦 我只想好好跟朋友家人在一起 好好教課

唉 我就別再妄想了

還是趕快回歸現實 上課去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