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好多好多

有些是我自作孽 搞到最後才弄

但是也太多突然蹦出來的事情了吧?

然後這時 又很多人找我做這做哪

真想跟他們說 老娘沒空!!!!!!!

可惜 就是很軟弱 還是一個一個的答應赴約

我怎麼那麼沒主見阿!

唉...

 

煩死了

這學期的team member怎麼感覺一個比一個無力

我已經是那種很需要人家推我的人了

沒想到 竟然還有人可以贏我

我要怎麼推他們呀? ..... 真是無語

 

機車啦

為什麼spring break 不趕快來

好想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