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課間的下課 我剛剛在監考 等一下還有一堂課也要監考

感覺好像很輕鬆 其實 我自己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昨天考了一個midterm

考完後 非常的relieved 導致我昨晚 什麼事都做不了 只想放鬆 成癡呆狀

為什麼考完了 還不能放鬆呢?

因為我還有一個小take home 還有一個連個字 連自己的名字都沒打上去的報告

天阿~~~

我的春假在哪?

take home今天due 報告星期一due

明天 Amanda他們還想找我去玩 我看 真的逝去不了了 :(

其實我也已經積了一堆事情準備在春假過 嗚~ 果然沒有春假去玩的命呀!!!

雖說我對我的生活很滿意 可是怎麼還是不由自主的貪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