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ison還是冷得嚇人

但是 終於終於 白天的時間漸長 

天黑的時間越來越晚 現在快六點了 天還是亮的 真讓我感動得快哭了

我想 我以後不能嫁去北歐當貴婦 就是因為我是個需要行光合作用的動物吧

所以只能跟北歐的王公貴族們說聲抱歉了 (天阿 怎麼有那麼自嗨又三八的人阿!!!)

 

這幾天 天空特別特別的藍

據說 也就是因為萬里無雲 所以也特別的冷

"魚與熊掌 不能兼得"的道理 對於天氣也是一樣

昨天走路回家 一路罵髒話 真是他媽的有夠冷

為什麼我總做這種又笨又呆的決定...

所以其實 本人衰 很多都是自己造成的

在這裡又可以教大家一個"自作孽不可活"道理了

 

在咖啡廳巧遇了他

可以當這是好運嗎?

 

看到學姊的結婚照

感覺真是幸福~  *^^*

慧心也好美喔 白色的禮服 非常elegant 很有質感

希望學姊和包大人可以幸福快樂

任何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我想 那個知足的我 應該又回來了

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我很滿足我現在有的 我也很快樂

或許 幸福對我而言 還是有些遙不可及

不過 現在擁有的小快樂小滿足 已經可以把我餵飽了

我還是回到原點 做快樂的我吧 :)

 

 

ps

呦呼~

收到宜徵學姊寄給我的紅色炸彈!!!!!

超級高興的啦~~~~~

從台灣飄洋過海的喜訊耶

雖然已經搶先看到了他們的結婚照還有婚宴

但是 能收到實體的喜帖 還是好高興好高興喔!

真想拿去給學生們炫耀 :p  (.....真是有夠幼稚的老師耶!)

希望學姊跟超哥新婚愉快 幸福美滿喔~

喔呼呼呼呼~

高興呀~ 開心呀~ 

學姊 妳們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