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又在blog上消失了許久

原因是本人的生活太過糜爛

依照慣例 壓力越大 本人越愛po文 顯然我這個月壓力還是沒有很大

那這也imply 我現在來po文 也就是有股壓力正步步逼近

係蝦密壓力咧? 

 

大娘我其實也沒什麼好唉的 研究生還不是就是那幾種命

也不過就是今天上seminar 當眾中獎給老師欽點下週打頭陣報告

媽呀 我當時是坐得不正還是笑得不夠甜

怎麼就是那麼巧的給老師相中 唉

廈門話是吧 閩南話的親戚是吧 我一定沒問題是吧 獨撐30分鐘是吧

好! 都可以! 反正已經中箭了 就多來幾支吧!

不為大家立下不好的典範 大家怎麼會有廣大的進步空間呢?

早死早超生 就當作是中秋節的禮物

想想這樣的話 那10月中去找他 應該可以相對輕鬆一點點囉

至少可以不用一臉賽面的去找人玩耍 也不錯啦 對吧對吧對吧

always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lo!

 

說到中秋節 今年還是沒辦法吃到姑姑好吃的蛋黃酥還有綠豆椪

吼 更別說我n百年沒吃到的ㄇㄨㄚˇ吉 吼優吼優吼優

想起第一年 爸媽剛好那時來 吃到姑姑的蛋黃酥和蕃薯餅 不飆淚是騙人的!

第二年還特地和慧心去文華買月餅 雖然不如姑姑的 但是還是聊勝於無

第三年... 就連去買的動力都沒有了 唉呀 真是老了

出生糕餅之家 真的很麻煩 因為糕餅註定是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想起以前還會偷渡粽子 今年怎麼什麼都沒偷渡過來... 大失策!!! (都怪閏月把七月半延後了啦!)

不知道哥哥結婚 姑姑是不是又會做什麼好吃的.... (超級嘴饞)

米糕! 湯圓! (想起姑姑的大湯圓又要哭了 @@)

越想越氣! 不管! 我一定要回台灣參加婚禮!

 

恩 既然這篇已經成了流水帳般的無病呻吟文

我就順帶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吧

這學期我是個經濟十分窘迫的可憐人

所以我開始實行不外食運動 (請收起你那不信任的眼神 大娘我是真的很認真在省耶)

雖然煮得不好吃 但是這學期我都有乖乖煮飯喔

就算耍懶不煮 也會做出三明治給自己有東西可塞下肚 不可以買外面的東西吃

每次在外頭不小心待很久 也都靠意志力讓自己不可以買外食

雖然現在還沒顯現到省了多少 (因為開學前還是很無克制的撒錢) 希望到了十月 可以發現自己真的省得有成果

也發現 自己終於可以把滷牛肉的腥味去光光 變成真的很好吃的滷牛肉 (雖然不小心冰糖放太多所以有點太甜 XD)

我也煮出了自己愛吃的茄子~ 阿蒂的食譜真是太讚了

Yvonne教我要狠狠地悶 讓我昨天皇天不負苦心人的悶出了軟而入味的茄子 太感動了當時

順帶一提 和茄子一起炒的九層塔就是本人自種九層塔的第一批 XD 

現在只能祈禱第二批九層塔能安然長大 不會被我的"brown finger"辣手摧花

他說 我應該要向他小時候很喜歡看的一本童書主角學習 

那個主角很喜歡種植物 在房子裡到處種植物 最後他的整個家都是植物 家本身也是植物

我想 如果我的家都是Basil的話 那我真的可以靠他維生了吧 可以賣錢還可以作成Pesto :D

只可惜 我的專長比較傾向是種不活東西.....

而且本人根本窮到不想花錢買大一點的花盆讓可愛的Basil可以有餘裕的發展 至少目前沒這預算 (真的是又摳又窮 :p)

怎麼看都是不可能從小小可憐的盆栽變成包圍整個家的Basil森林

 

除了本人開始認真煮飯 還有種九層塔之外 我還重返了台灣人的圈子

本人已被列為小麥台灣人界的失蹤人口多時 生活圈都是對岸同胞及跳舞朋友 唯一常見到的台灣人就是同系的淳婷吧

雖說真的沒什麼必要回歸祖國懷抱

但是有鑑於本人所剩無多的台灣朋友位居同學會的高位 外加本人也不再忙得天天快升天

能支持好友又能social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昨天去了同學會辦的第一屆academic salon 還蠻好玩的 主題都很有趣 增長了不少知識常識

Louis的面子果然大 找到的人都好會說 我真的都有聽懂耶 :p 

我可是到處跟對岸同胞宣揚如此不凡的活動 以塑造台灣人超有質感的形象 :D 至於是不是真的 就要看眾台灣人怎麼維持了

 

因為很窮 所以這學期 我不參加BBDT了

應該還是會去UWMBDA 但是目前還沒去過 :p 哎唷 意外意外啦

本人肖想的是 省下那一百塊 自己去gym好好運動 但目前這個大夢更是從來沒實現過

不知道 到了期末 我肚子上的油 是不是可以捏成三層蛋糕的形狀  (天阿 好噁心)

大家都說我變瘦 但是數字就是沒變阿 因為肉呀油的全都集中在中部地區 讓我奮不顧身得加入中廣的團隊

算了...

研究生如果沒有水桶腰和大屁股就像是沒有自己的主張一樣虛假!  <---這就是本人的主張

 

生活一切都好 還是時不時的困惑地想著未來

一切老樣子 只是很窮

想的人我還是很想

想吃的也還是很想吃

愛該的也決不少該

總歸一句 我很好

希望大家也都健康平安 H1N1不纏身 也遠離所有感冒和不適

很愛大家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