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在心裡已經想了千百回

但是 要實行真的很難

有些是因為自己拖拖拉拉 有些是因為總有更重要的事情插隊

有些卻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鼓起勇氣去做

 

看樣子middlebury的事情 真的被我拖到去不了了

今天突然想起 好像要申請cpt才能去工作的樣子

我怎麼會這麼白痴 太傻太天真 還外加腦子有問題

事情拖拖拉拉真的是我的致命傷

 

至於 需要勇氣的事情 就更難了

每每和他在一起都很開心很幸福 可是想到馬上就要說再見 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心酸

他也根本不用說什麼話讓我傷心難過 光想到這件事情就夠我流眼淚了

也不知道是赫爾蒙作祟還是真的有那麼捨不得 總之 最近很emotional (苦笑)

如果現在就說再見的話 是不是就是連朋友都做不成

如果苟延殘喘 又可以到什麼時候

我到底有沒有勇氣 跟他說清楚自己的想法

還是一看到他又一面倒的他說什麼都好

更可能連開口都做不到 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分開了 然後又變成兩條平行線

該怎麼開口

該找什麼時機

該在什麼地方

該一派輕鬆的提起還是慎重其事的說

現在一看到他 感覺都像是在倒數我們還能見幾次面...

還剩下三四周 那之後 我們還會剩下什麼?

到底我們會走到什麼地步...

如果沒有打算 就再見吧

如果有打算呢?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有些事情我知道不能勉強

可是只要有心 我也會努力

但是我更不想push too hard or force anyone

我已經不怕不好的結果了 我只怕我自己軟弱 我只怕我自己連說清楚都不會...

 

加油! 我要加油! 我要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