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他主動提起 we should have a talk

當下 我其實一陣慌 想 完了 天琳說 無論如何 我應該是先提出的那個人

我故作鎮定的問他 talk about what

他說 天琳問他以後該怎麼辦的問題...

他說 他不知道原來我一直在想這個事情

他說 他原本覺得我們不用談論這件事 可是既然我那麼困擾 那他就覺得有談論的必要

我真想說 男生真的很amazing

為什麼有些事情他們壓根就是不會去想 不會去擔心 覺得什麼都順其自然

可是女生就會覺得 阿你順其自然也說一聲嘛! 搞得我們在這邊七上八下的 一直在等著判決書下來

 

我告訴他 這件事是很bug我 可是我覺得這不是他的問題 所以我不想bug他 所以只好去bug天琳

他的回覆其實很有道理 任何事情 如果對我們其中的一個人造成困擾 不管是什麼 都會影響到我們的關係

他居然還說 他可以感受到那兩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天 我就是怎麼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的潑猴就是了)

他很認真的問我我的想法 我也跟他說了我的躊躇與掙扎

最重要的是 他還說了很多 讓我很心安的話

讓我的猜疑散得九霄雲外

我想 我感受得到他的真心

他知道我很喜歡他 (不知道是我這人容易被看穿還是怎麼樣)

他說 他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感受得到 但是他也很喜歡我

他說 他會尊重我的想法 不管我最後決定怎麼樣

最後的決定權在我

 

天琳說 他很有誠意 (他大爺肯定被加了不少分)

很少男人會這樣認真有誠意的處理這樣的感情 尤其是他才剛承認他完全沒想過這個問題

一般人就會得過且過的避而不談 他這樣正面積極的和我溝通 就可以看出他是很真心的

我同意天琳說的

我自己也有同樣的感覺

其實我很感動 (當然也有暗爽的成分在)

不只因為柳暗花明 更覺得能有個一樣認真對待彼此的人和你在一起真好

讓我知道他之前說的那些話 其實不是會了氣我 而只是真的沒心思或是當時感情還不到那裡

讓我知道他不是那種會說出超過自己感受 違背自己心思的話的人

 

天琳開玩笑說 我現在可以一個月安心的好好睡覺

我就說 先別高興得太早 看到5/14的週期的時候 我是不是又會發瘋一次 再說

不過 心裡的高興與感動 不是假的

那種安心與執著的感覺更加的踏實

我會好好相信我們兩個的

我會好好想想 好好的認真看待我們 :)

感謝我們兩個相遇 感謝我們兩個在一起 感謝我們能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