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結婚30週年了

話說 之前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一直是個mystery 真的超誇張的

連記性好的媽媽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天結婚的 (果然是糊裡糊塗就結婚 :p)

去年媽媽整理舊照片時 才發現結婚照片上的日期 1979.4.20

這個真相大白之後 我就在每個月的月曆上寫4/20結婚30週年的字"提醒"老爸

 

今年 爸爸不但送媽媽禮物

剛剛還唱了情歌也媽媽聽

我覺得 我們家的人真的很內斂慢熟 什麼感覺都放在心裡

幸好老爸越老越開竅 越來越浪漫 :D

誰會想到爸爸會唱歌給媽媽聽

誰會想到前年爸爸還會在媽媽的生日買花給她?

我聽了都為爸爸媽媽感到幸福而感動

覺得我的爸爸媽媽好可愛好幸福!

我真的好愛他們 好愛我的家人!

 

30週年耶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會到這個慶祝自己幸福的時刻

走過風風雨雨 最珍惜的 還是彼此和家人

真是一份難能可貴的幸福呀...

 

祝爸爸媽媽30週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永永遠遠!

我也希望 我能像你們兩個一樣 找到幸福 相知相惜 相扶到老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這不是夢 不是神話 也不是童話故事

這是我爸爸媽媽

這是幸福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