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個週末的雨

但是 帶來的生氣 讓我一點也不會不高興

看到窗前和學校的樹都冒出了青綠色的新芽

看到Bascom Hill上的青草地 厚厚的 像高級昂貴的綠地毯 感覺很柔軟舒服

真想上去好好的躺一躺 滾一滾

 

覺得今天教課教得不是很順 其實什麼都還好 就是覺得沒什麼組織 很鬆散

但是帶了學生唱大象歌 還算是有點歡樂 

可憐他們已經是堂堂的大學生(還有一些是研究生)還得被我逼著唱"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我想 我最大的問題是 我太愛講英文了 很不喜歡這樣

而且 常常教到最後會慌了手腳 吼 反正很遜啦

 

之後上Field Methods也是一陣不順

覺得自己要問Raul的東西 都沒表達清楚 或是呈現的不好

讓同學都很困惑

更別說 再翻成西班牙語後 我自己都昏頭了

很不喜歡那種狀況外的感覺

 

上完課 就覺得心情不好 腸子不直

越想越覺得FM的報告怎麼寫得出來 星期三還要交outline 真是笑死人了

一路走到State St. 希望可以看到 幾張熟悉溫暖的笑臉

可惜 天琳還在上課 我也找不到他

最無奈的是 在espesso rayle 還被賞了一個超級無敵衛生的大白眼

嗯 多謝了 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這個.......

 

幸好 上天真的很眷顧我

我到了Fair Trade 因為我知道在這裡我一定等得到他 只是時間的問題

店員給了我一杯超級大杯的Mocha

不知道是因為我自己帶了杯子還是因為我給了他小費

至少讓我開心了不少 :)

除了清新的綠芽綠草地 好喝的Mocha也可以cheer me up

不久 他打電話來了 約了晚飯

不管他一開始想的是什麼 但是他的細心還有晚飯 已經讓我覺得 怎麼老天對我那麼好

 

天琳也打來了 一會兒會過來和我喝咖啡聊天

為什麼要心情不好

有那麼多愛你的人

連老天爺都幫你 你想看的人 一個一個都主動的和你聯絡了

加油! 我要加油!

自愛者 人恆愛之

自救者 人恆救之

我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