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好朋友的來信說 煞到一個可愛小帥哥 準備要變心了

令人莞爾

每次看到小帥哥 會彈吉他的人 牽著可愛大狗的人

她都嚷著要移情別戀

其實 她已經和男朋友在一起八年了

感情穩定得很

 

反觀

常常說著愛你有說深 此情多堅貞 一心一意愛你到永遠的人 卻變心變得比誰多快

也不是故意要說他們人很爛 愛劈腿 或是講話都騙騙騙 變變變

往好的方面想 他們可能也是每次都很真誠 只是偏偏是多情種子 很容易墜入愛河

還可以不停不斷的墜 或是一次可以墜很多條

 

我只是想說

天天大喊要分手 要移情別戀 要外遇的人 往往其實也是最堅定的人

可能因為堅定 相信對方也是 所以可以恣意的大開玩笑 自我解嘲 自娛娛人

愛得死去活來 比電影還精彩 天天嚷著非你莫屬 天長地久要和你牽手一起走的人

也有可能是因為不堅定 才要一再地重複提起 就像是自卑的人往往自尊心也很強

 

大家都愛說反話 那要怎麼看到真心呢?

 

雖然說我很喜歡聰明人 但是太聰明 我真的招架不住

現在 似乎連求個真心 都是個貪念

當大家問我有沒有對象 想要什麼對象的時候

我又怎麼敢開口說 我要的只是一個傻不愣登 始終如一的人 不用想著賺大錢 好好的過日子就是了

 

那 我是不是也要說說反話 大喊我要有錢人 我要聰明又會賺大錢的人

我要又高又帥 又體貼又溫柔 最好還要有王室的背景

好像這樣反而容易說出口 覺得自己正氣凜然不貪心

 

mmm...  原來反話是這樣子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