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一起吃飯

大爺他現在很忙

還能撥空跟我吃個飯 讓我很高興

還聽我吸哩呼嚕的說了一堆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

當然 除了仔細的聆聽 還給了我一些想法

更加強了我之前的決定

我要的只是勇氣 發現好多人都那麼支持我愛我

我越來越相信我可以的!

 

有一個熟悉的老朋友和你吃吃飯 聊聊天真好 已經老到不想去算彼此認識了多久

一年就見那麼一次面 就足以讓我們的友誼維繫下去

昨天吃完飯時 他還送了我一枝筆 :)

精確來說 應該是一個筆的小禮盒 裡面配備好~齊全

有補充的筆芯們還有筆桿裡的小橡皮擦

很完整的一個set

 

去年送了我一枝鋼筆當生日禮物

今年送了我多功能筆

還記得 剛回美國 一整個筆袋就掉了 還在網路上跟他哭訴

他送的多功能筆好漂亮 還有自動筆的功能

我這麼愛獻的人 當然還獻寶給媽媽看

 

覺得我是不是已經變成粗魯無禮的人了

人家每次和你見面都帶了小禮物

阿我怎麼都是永遠的兩串香蕉 兩手空空

很丟人 :p

 

好像 真的應該認真賺錢了 不然真的不知道吃家裡要吃到什麼時候

如果博士沒錢 就瀟灑的走吧

別再留戀什麼

朋友永遠就是會把你放在心上 不管有沒有連絡

有些東西是很真實的 看不到 但是感覺得到

最後用很八股的結尾

就像以前課本說的 "看不見 但是依然存在"

 

很愛大家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