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都

還沒打包

還沒整理 還要丟垃圾

話說 我還答應家教學生要生出一個review note給她 我到底在想什麼!

怎麼辦 已經好想睡了

好興奮喔~ Philadelphia我來啦! 

好幾天以前就已經開始興奮得睡不著 

一想到就好雀躍

就好像小時候 每次都很興奮得期待遠足 (大娘 你以為你還是小學生呀?)

我這種人又是超會近情情怯的人 哎唷 又很怕我期待太大...

好害羞好害羞喔 *^^*

希望這個weekend會過得很開心~

 

凌晨就要衝了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大娘 加油!

準備好行囊 邁開你那還貌似青春的步伐 奔向幸福的東岸吧 :)  (凝望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