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個充滿歡樂的週末

是的 我一點書也沒碰 雖然罪惡感滿身

但是 能和朋友一起渡過這麼多快樂的時光 真的很開心

星期五 和Yvonne, Cindy去吃印度料理 然後去UWMBDA跳舞

我已經很確定我有印度料理控了 也太愛吃了吧

覺得印度料理好像都沒有不好吃的

從開學的kickoff之後就沒跳舞了 跳了幾個小時下來 果然跳出了三個大水泡

哈哈 被自己的腳背叛 唉 舞鞋呀 可不可以對我溫柔一點...

 

星期六 早上先和珩驊去Farmer's Market

難得一早起來 發現天空還是灰濛濛的 還覺得有點失落

沒想到 逛著逛著 太陽就出來了

還是那個理論 太陽ㄧ出來 所有的蔬果花卉都感覺好新鮮漂亮喔

儼然就讓人感覺這些蔬菜水果都吸飽了滿滿的陽光 所以特別營養健康

本來還不想買太多的 結果最後來是殺紅了眼

買了好多陽光蔬菜回家 :)

 

因為想省錢 所以大家決定晚上去Yvonne家potluck

下午已經和Yvonne去買了一些材料 加上早上的白蘿蔔

我就煮了白蘿蔔湯~~~ 還是有放胡椒籽的那種喔!

就跟以前婆婆煮的一模一樣! (當然 還是覺得記憶中的味道更加美好)

很擔心蘿蔔湯會煮失敗 畢竟本人上次煮這東西 好像是三年前的事了

而且也不是用胡椒籽 幸好她們都很捧場呢 :D

我還炒了高麗菜 是的 又是我們台灣大名鼎鼎的台灣高麗菜

原來連Yvonne都知道 感謝新加坡的朋友也那麼挺我們的高麗菜

加了爆多蒜頭 多到Cindy問我我是不是用了ㄧ整顆

因為菜多到我已經不知道要加多少蒜頭 所以就狂加 幸好大家也都愛蒜味濃

第一次用橄欖油炒菜 感覺油煙味好像真的少了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Yvonne的麻婆豆腐很好吃 真是厲害 make from scratch

Cindy的蝦仁洋蔥炒蛋也是很可口 更貼心的買了蛋糕提早慶祝Yvonne生日

那個Copps蛋糕也很不錯 蠻清爽的 一點都不膩 :)

 

吃完飯 衝到Louis家去 當然電影已經播完了

本來就打算趕晚場 想說很久沒去了 去看看大家也好

沒想到 又趕到吃紅豆湯的晚場

我我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專門去吃紅豆湯的!

不過 那個紅豆湯真的很好喝 還有小湯圓耶!!!

所以星期六也是充滿了口福

 

我的口福一直持續今天的火鍋

幾個人一起在天琳家吃火鍋 感覺真爽利

有好多料啊 還有很多菇類 本人最愛吃菇了

還有牛肉和羊肉

果然是從祖國帶來的火鍋調料 不管你是肥羊王還是涮肥羊都很讚!

還有一包調料真的是從蒙古來的 也太感人了吧

大家吃吃喝喝 當我飽到要爆炸的時候 才想起我們還有cheesecake!

最後秉持著甜點是另一個胃的精神 不論多飽 又硬生生的塞了一片半的cheesecake進去

幸好Copps的cheesecake一片也不太大 :D

最後大家都吃超飽的 (可能不飽的就是江同學吧)

天琳真的很有老媽子的天賦 不把大家都餵飽 絕不罷休 :D

 

喔 

我還忘了說 星期四 以前的同事 去年的一年級眾TA們一起吃飯 去Fugu

大家都超會點菜的 每一道都很好吃!!! 當然也一點都不便宜

不過 乾鍋肥腸真的頗深得我心的 雖然料少了一點

好像還有個腸血旺也很不錯 總之都很辣 夠味!

大家大肆的八卦 笑都笑死了 那麼多活寶湊在一起真的很白癡搞笑

其實那一天 刮大風又下大雨 外加失業了 心情超級不好的

還被倪佳揶揄說 誰選的好日子呀? (深表同意)

她還說 我一定是看了黃曆 確定那天諸事不宜才選定那天的 哈哈哈

唉 無奈呀 那天就是那麼冷 雨就是那麼大 我就是那麼雖

看到大家心情早就好了一大半 跟大家飽餐ㄧ頓之後 更是嗨得翻天

 

看看我這幾天 天天吃好料 撒錢到處花

一點都不像是個說要省錢的人 更不像是失業的人

不過 whatever 我真的很開心

和每個朋友的相處 我都很開心也很珍惜

這些人 難過的時候讓我笑 開心的時候陪我大笑

哈哈哈哈 一輩子有這些可愛的"酒肉朋友"多幸運呀

 

錢哪 就這週開始省囉 :p

 

btw 光復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