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電影和學生都沒有關係

ㄟ 更正 和學生有一點關係

明天就要啟程了

目前企圖毫無章法的打包中...  

其實很想去個有冷氣的地方發呆 但是好多事情 深怕漏了什麼

 

明天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天琳啦 說不定還可以看到幾個學生

天阿 他們一定會很震驚 為什麼我變成黑人了

全身膚色最大色差 顯示我是亞非混血兒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我本來就是黑肉底 再白也不是日光燈白 

 

媽媽去玩了以後 我已經找到了一個工作

我現在是職業食客

每天食而無饜的奔走舅舅家和三姑姑家

有沒有很不要臉...

現在 我要從台灣吃到海峽對岸去了

挖哈哈哈 我的天津北京美食們  :D

 

台灣真的好熱喔

為什麼只有吹冷氣才能散熱

可是多開一台就會讓外面更熱

就看看今天老娘可以ㄍㄧㄥ多久

 

滿心非常非常之期待

北京天津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