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1 postcard wall 

(我知道很亂 但是我家沒有整齊清潔過 這就是研究生應該要有的亂桌子 XD)

 

今天看到郵局的車子時 就心想著 裡面會不會有他寄的明信片

因為報告快嗝屁了 所以一直很焦躁

可能我的身體自己就排斥這種焦躁感 導致我一直很疲憊 我就一直想睡

這幾天睡好多好多 真的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最後 終於決定去圖書館可能會好一點

出門前 例外的探了探信箱

一堆廣告信中 真的有一張明信片!!!

好高興喔

是個Glamis城堡的圖 前面好有好多隻highland cow

他們的毛好多也好長 好像長毛狗 只是大隻很多

很大片的綠草地 還有很多棵綠樹 天很藍

雖然都和他當時寫這明信片的情景不一樣

當時可是又下雨又冷呢 他說連那些高地牛也都看起來很冷 (aww...)

 

收到明信片的那瞬間 兩個無形的鉤子就把我的嘴角給鉤上了

整天都高高的懸著

連對淳婷唉說報告寫不出來也是吊著上揚的嘴角在哀號

所以應該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吧 :p

 

他當時沒在英國寄出去 後來回到Philly才寄的

對我來說是沒差 我只是收集明信片 我也沒特地一定要哪裡的郵戳

能有當地的郵票郵戳當然最好 但是it doesn't really matter

我還開玩笑說 哇 英國的明信片配上美國的郵票和郵戳 多棒啊!有種buy one get one free的感覺

一張明信片 related to two places  :D

 

我的明信片牆又更加強大了 這學期又擴展了一些

有他帶我去的Taliesin

有天琳的布達拉宮和SD的動物園

有Yoon-Jung從Ohio寄來的湖景

有Louis帶我去的Milton Hotel 現在已經是個小museum了

還有他剛寄到的Glamis Castle

話說羅先生早在對岸六十年國慶也就是今年十月一號的時候在澳門寄給我一張postcard

至今我仍望眼欲穿的等待他 不知道是在哪迷路了還是對岸的censor決定不讓我收到他

希望it's still coming

 

雖然沒有和阿哥哥趴趴走到處旅行之後 我的postcard wall發展的速度變慢了

不過 少了自己買的 卻多了朋友寄來的訊息 每一張都是朋友的故事和彼此間的回憶

收集明信片真是我這輩子最明智的收藏品!

歡迎大家寄明信片給我 我也超愛寄明信片給大家的

想要的人不用害羞 跟我說一聲 俺就寄 (不過可能要等期末過完啦 :p)

 

希望大家都過得好 我最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