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上週根本都是混過的

Thanksgiving那幾天玩掉或者得疲憊症睡掉的就算了

好好上課的那幾天也不知道怎麼消失的

好像從他邀我去他家吃晚飯那天我就爆炸炸得碎光光了

有個可愛帥學生還說 要glue me back 好可愛阿

 

上週二在翔哥家吃火鍋 開了兩鍋 一鍋小肥羊鍋底 一鍋麻辣鍋底

都太好吃了 所以我必須拿著我的碗 像遊牧民族一樣跑鍋

人家是逐水草而居 我是逐火鍋料而吃

哪裡肉好了 哪裡料熟了 就奔到那鍋的旁邊搶!

還有內線隨時幫我通風報信或者幫忙搶 真是合作無間

一大夥人 吃了好幾輪 又有兩鍋讓我顧不暇己 感覺很爽!

吃東西要搶的才美味 XD

不過常常自己搶得很爽 看到李同志像小媳婦一樣的慢慢吃 都為他擔心

還要倪佳幫忙他搶 唉 李同志的侵略性還有攻擊性真的有待加強

回家後全身徹頭徹尾的火鍋味 也是來美國後史無前例的

這個冬天 吃了好多回火鍋 真爽!

也不禁讓我想念以前大學時 常常跟大家一起搶食的景象

我們好像蠻愛吃火鍋的喔 連系聚都是聚在勤樸樓B1吃火鍋

喔 那時跑鍋就更累了 有五六鍋吧 XD

 

我本來都計畫好Thanksgiving dinner就跟Yvonne, Cindy還有Stephen他們一起過

也知道他Thanksgiving不能見我的事實

我是那種只要你事前預防針打得夠 什麼壞事不高興的事我都可以接受

沒想到 他大爺在感恩節前兩天突然決定邀我

搞得我失眠 又成天心神不寧 真的超級害人不淺

有人說當然要去 有人說當然不要去

唉唉唉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兩難 阿但是你為什麼要是那個製造兩難的人呀!?

真的很討厭耶 還是你也討厭我 所以要讓我陷入這樣的兩難... 哼

後來 掙扎了一整天 最後還是跟他問清楚了 才決定照原計畫

唉 其實雖然已經決定照原計畫 但是還是有點不踏實啦.... 我就是那麼indecisive!

 

不過 感恩節那天 大娘我煮了兩道超級中國的菜 還真的跟其他人準備的火雞, mashed potato, stuffing等等 超級格格不入 XD

炒茄子是我比較有把握的菜 但是好像太辣了 連我自己吃了都有點被辣的後勁嚇到

最好笑的是 吃完飯回到家 我的公寓還充滿了辣炒的味道 到星期六才稍稍的消退.... 有沒有那麼辣阿...

然後 想說時間如果允許 再炒個番茄炒蛋

本人異想天開覺得上回炒過 還挺簡單的 多加這道 應該沒什麼問題

沒想到 問題就是 我沒一次煎過五個蛋 我的蛋就燒焦了.......................

我知道這真的很不容易 大家就盡情的笑吧

我想 煎蛋 真的會是我一輩子心頭的痛吧 從沒一次成功的煎出自己要的蛋

我想上次番茄炒蛋會成功也只是個美好的意外吧 (掩面哭著跑開)

我搶救燒焦蛋的方法就是拼命的把燒焦的地方丟掉

然後欲蓋彌彰的調味 結果就把應該有自然酸甜的番茄炒蛋搞得太鹹..... 囧rz

我知道這更不容易 大家還是可以盡情的繼續大笑

他說 我不應該在大家還沒吃的時候就跟大家坦白蛋焦了 這樣他們就會expect吃到焦味

我如果不說 他們說不定根本不會發現 還覺得是個特殊風味

他覺得 絕對不能先跟人what's wrong about the food 那樣大家就會真的把不好的地方挑出來

雖然我知道會有這樣的畢馬龍效應 但是我的廚藝不佳大家早就知道了

我覺得還是坦白從寬 先打預防針 比較可以獲得同情 XD

 

在Stephen家吃飯吃得很開心 Cindy的火雞還是很好吃!! 旁邊的蔬菜還有雞湯更是我的最愛

Yvonne的湯還有馬鈴薯泥也很好吃 甜點是apple cranberry crisp 酸酸甜甜的 口感也很有層次

Vladimir做的好吃新鮮又很cheesy的沙拉 忘了名字 但是很好吃

還有我很少觸碰的超大水果拼盤 因為我都留肚子吃紅豆湯了 :D

飯後的甜點 除了紅豆湯 apple cranberry crisp 還有南瓜派 但是真的吃不下了

以為這樣就沒了那你就錯了 還有跳舞呢

大家跳了Lindy Hop還有Argentine Tango

我也跳了我第一首Argentine Tango 不是我在說 Yvonne的男朋友真的好會帶舞喔!!!

我完全不會跳 竟然也能跟他跳玩一首 :D 開心~~~

 

Black Friday和Louis 湘儀 中馨 淳婷 一起大血拼

我們沒有超級瘋狂的走early bird路線 但是我還是買了很多

先去half price bookstore 再去Johnson Creek Outlet

在Coach敗了一個祕密 因為是祕密所以不能說

結果 這一買 就整個大開殺戒了

然後超級任性的在Banana Republic買了一個Louis夢想中的風衣 (是女裝!)

其實沒有很便宜 但是想到半價又難得到Johnson Creek 我就衝了

然後收回理智 買了本來就計畫要買的運動鞋 還又跑回去多買了運動褲和襪子給阿哥哥

所以 本人原本說大話只買運動鞋就收手 最後的結局卻是多花了好幾倍的錢買其他哩哩扣扣的東西.....

真的窮到刷卡都怕卡不夠的地步了(哭倒)

不能外食! 不能再買了!

 

然後去Milwaukee吃久仰大名的食為先 幾個人餓得狼吞虎嚥 沒辦法 購物其實是很耗體力的

這家餐廳真的還蠻好吃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去吃

之後又被說服去看2012 不過話說也不是全然的被同行的人說服 畢竟也是ㄅㄨㄚˇㄅㄨㄟ問過神明的 XD

覺得看特效是很好看 但是像Vladimir說的 all the facts in the movie are so wrong. 哈哈哈

不過很好笑的是wisconsin被提到了好幾次 每次都引起電影院裡的大家大笑

所以Wisconsin是現在的北極! XD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比較愛The Day After Tomorrow 雖然也有人說裡面的science is so bad

 

看完電影回家的路上 那個沒良心的幸好還有點良心的打電話來了

問我要不要一會兒跟他還有他的朋友Joe一起去bar

當然好阿 (被Louis說我很好約... 哈哈 我本來就很好約...)

所以回家卸下眾多血拼的戰利品之後 就和他跑到Great Dane喝酒啦

完全忘了我喝了什麼 但是比他們兩個的都好喝 什麼German P蝦咪挖溝的

再加上沒吃晚飯 果然也醉得很快 XD 不過只是小醉啦 還好

不過就跟兩位大男生說 俺沒法second run啦 要run你們儘管run 不要算我

 

終於認識了他的朋友 還是one of his best friends

覺得Joe是很好很溫暖的人 雖然他說他覺得那晚沒顯現出Joe的好

至少 我可以感覺的出來 為什麼他們兩個是best friends

很高興可以認識這個人 很高興可以認識他的好朋友 很高興我終於覺得我自己開始在他的生命中有立足點

但是我還是得提醒自己 不要高興得太早 不要把得意的尾巴翹得太高

還是小心經營吧 不要期望越高 失望越多 不要貪心

 

接著週六週日就是如黑洞般的兩天

身體超級不舒服 超級疲勞 不停的睡 沒病都感覺病了 整個人就不舒服

幸好有天琳的救命熱敷帶 讓我稍微恢復了一點生息 XD

週六晚上他也來看我了 

所以本人已相當滿足 原本以為真的不會見面的 還是見到面了 還見了兩次

當然還是有不由自主的偷偷妄想期待 但是他的預防針打得太好 所以我也乖乖的不期待的太誇張

以致能看到兩次就已經喜孜孜成那樣 他大爺真是太強了!

 

結論就是 上週整個消失了 過得飛快 啥研究沒有做 一週就沒了

和朋友過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和他和他的朋友也是

雖然也有朋友過得超級不順 但是我希望一切能快快否極泰來

雖然一週就這樣消失了 但是我很開心 每一天都是

當我不爽和不舒服時我總知道這只是暫時 謝謝大家讓我那麼快樂 我真的很感恩

i'm very thankful for you all, every of you!

很愛大家!(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