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第一次在重大考試前一天還那麼不順!

我的錢包掉了 還完全不知道掉在哪裡 我要哭死了

媽媽做的錢包 就這樣給不孝女弄丟了

話說本人前幾天還領了比平時大筆的錢在裡頭 拜託你 錢給你 錢包和證件還我好不好

 

一整個早上就在為這事情奔波

我為什麼那麼沒有大腦啊!!!

馬的馬的馬的 撞牆算了

為什麼我就是要盡幹這種向世人證明我不可靠的事情

算了算了

看人家海地大地震 我人還活著 感恩啦感恩啦

但是 拜託老天爺 可不可以讓我的錢包回到我身邊?

她髒髒舊舊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每年夏天都有這樣的榮幸幫她洗澡....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