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還沒處理完 (嘆)

 

唯一的小成就是終於買了回台灣的機票

大娘我痛如刀割的教訓是 晚了兩三個月才買機票 的確有差

去年我三月一號就買了回台灣的機票

買的是那種一考完 連打包都沒什麼時間就飛回台灣的機票 一千多一點點

覺得價格尚能接受

今年東拖拖西拖拖 這週一才開始看機票 昨天才買定

整整多了三百元呀~~~

各位同胞 遲一個月就多一百 這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請大家引以為戒!

 

說起來好笑 雖然申請了一個工作

但是接到沒錄取的通知後 卻是大聲歡呼 馬上開始查飛機票價 把所有agent的電話都打過一遍

大家都說 你的反應會不會太怪了一點 

沒辦法 越到期末越想回台灣

 

期末的報告還沒寫完 很頭痛

學生的考卷還沒改 為什麼他們不會靜靜的躺在那 然後就突然都改好了

張老師的課的成績也還沒好

還沒準備好回台灣要買的東西

還沒想好週末去minneapolis要大肆血拼什麼

還沒和朋友們好好吃飯聊天

還沒和去酒吧買醉

還沒享受夠和他在一起的快樂

 

本以為會今年夏天待在Madison的時間會長一點

沒想到 因為機票太貴了 所以還是硬生生的在台灣待了兩個月半 覺得這樣機票才划得來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大娘我我五月底回台灣 八月中回小麥

要吃飯要玩耍就說一聲阿!!!

請直撥邱大娘台灣手機專線 有專人會為您服務 :)

 

不過 本人極可能中間會去大陸20幾天

計畫去天津找天琳玩 可以的話 還可以去上海找倪佳 南京找劉海

沒錯 就是到處省親的意思 你一點也沒誤會

在東亞系認識那麼多中國人 不好好利用這個人脈 怎麼可以咧

在美國沒法享受去哪都有人罩的優勢 在中國我總可以吧 哈哈

anyway 一切都還只是計畫

有沒有錢 有沒有時間 爸媽肯不肯都不知道

希望可以成行囉

 

沒想到本人可以如此匆促的就訂下回台灣的機票

更沒想到自己會在那麼沒心理準備的狀況下回台灣

本還以為 七八月才回得了的

現在甚至比一些比我早訂票的人都還早回家 真是妙 (廢話 花大錢 當然妙呀)

再幾天就可以在台灣躺著 (或是無語的留著汗)

想起來就很興奮 wow-ho!!! (又跳又叫的轉圈圈)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南部看阿玲教英文 :D

阿~ 好期待喔!!!

 

還有好多事情還沒處理

可是 心已經不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