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倒數什麼?

好多事情都在一點一滴的迫近

不到一週我就要回台灣了

準確的說 加上時差 下週的現在我已經在台灣了

可能還在夢裡想著等一下的早餐要吃蛋餅包油條豆漿還有飯糰 最好還有小籠包

 

不過 更加逼近的是他的離去

星期二! 星期二!

怎麼會那麼快

虧老娘我當時耍了小心機 希望自己比他先離開 沒想到根本都是白費心機

以為他星期五走 我硬生生就是要星期四走 (當然一方面是這時回去才看得到媽媽)

沒料到他大爺真夠狠

你星期四走是吧 大爺我星期二就飛到西岸去了

... 唉 算你狠

跟我報的日期是離開美國大陸的日期 而不是離開Madison的日期

就我傻愣愣的相信你 還沾沾自喜比你早一天走 老娘我一定要走得很瀟灑

灑個鬼 灑狗血還差不多

現在 還不是晚了一步

還是到這週才知道大爺你星期二就溜了

連給我送機的機會都沒有

我這真是白胡搞瞎搞了一場 真是阿呆

 

long weekend 朋友想找我去玩

我卻哪都不想去

想著他馬上就要離開了 我怎麼樣也捨不得

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哭

用屁股想也知道大爺他也一定不會

但是他別一派輕鬆的給我拍拍屁股走人 我已經很感激了 :D

 

 

剩下的這幾天 我卻連怎麼賴在他身邊都不知道

他好忙好忙 他很享受自己的空間

我也是這種人 但是想到過了這幾天以後

我們可能就再也不會回到現在的狀態了

這要我怎麼也享受不起來自己的空間

我只想像他的影子一樣 無止盡的attach to him

 

他最近對我超級好

好得我都覺得很不真實

在去芝加哥的車上 一路握著我的手 我都要溶化了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就這個小動作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回味很久

我不知道他現在對我那麼好是不是有什麼陰險的計畫 ()

但是肯定會讓我更加更加超級想念他

 

我想好好珍惜剩下僅有的有限時間

好好開心幸福的過每一分可以跟他一起度過的時光

不管未來怎麼樣 我們都可以很正面的看待我們曾經開心的一起共度一些日子

一切美好的 會留下來

我多麼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 可以有更多的美好

 

很貪心很貪心...

 

說好會好好祝福他的一切 不論如何

不過

在我獻上我滿滿的祝福以前

我還在貪婪的擷取我們之間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