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阿大家

心虛是因為 玩太爽都不想上來報告行蹤了

在台灣一切都好 只是很不習慣沒有Free Wifi的日子

台灣這一點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怎麼咖啡店都那麼想不開咧... 唉

 

在家上網好熱喔

又很ㄍㄧㄣ死不願開冷氣 也不知道到任性什麼

不過 有鑑於昨晚幾乎睡不著

我想今天我還是會乖乖開冷氣了

破功就破功吧

整個已經熱到要升天了

啊~~~~

好啦 

本小姐決定花大錢買上網時數了

Starbucks還有冷氣可以吹 至少可以省家裡電費 您說是吧

 

快要去北京天津了

很興奮

可是根本沒心思準備 好~多事情要做

據說 我還要renew我的駕照

是的 雖然我沒開車 雖然我撞過加油站 但是我真的有汽車駕照 還是手排的呢

又話說 我現在天天騎著我媽媽的逋逋 到舅舅家去吃飯 :D

騎超~慢 哈哈哈哈

我一開始只騎30喔!!!

前陣子開始催到35 昨天有幾次不小心到40 然後又驚又恐的馬上放慢回35

慧心還笑我 那我一定平衡感很好 不然這麼慢怎麼還不會倒下來

拜託 我是安全駕駛好嗎 :p

每次看到各騎士一紅燈轉綠都奮勇向前 直直衝出去 就我一人堅持走自己的路 仍然以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沮的龜速行駛

哈哈哈哈哈哈

很愛玩刺激性的遊樂設施 但是怎麼那麼沒膽咧 哈哈哈 

大家要笑儘管笑 等我破40了再跟大家報告 :D

 

大家暑假快樂呀

預告6/19會到對岸玩耍 一個月內回來(沒錢就得回來) 可以看到天琳還有他 應該還可以看到一些學生吧

七月中還有同學會 好開心喔~~~ 希望大家都要來!!!

不知道慧心下次什麼時候還可以放假 我們再去玩 喔 那天唱歌根本沒唱得很爽... 可惜 :-p

還想見好多朋友喔 不知道能見到幾個 :) 

別怪我沒打電話 是我害羞不好意思打擾大家的生活 要找我 只要沒事 我隨call隨到唷~ 

love you all!

btw 大家近期跟我見面 可以看到我驚天地泣鬼神的幼稚新髮型 天呀 心智年齡瞬間驟降成國中生呀

真搞不懂為什麼台灣人那麼愛裝年經 但是也裝得太兇了吧!

現在看著我的瀏海 還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 

窘的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