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學會玩象棋

去天津時 看到學生都會玩了 整個受到大刺激

馬上要老爸教我 

結果 象棋真的很難耶

我一路一直兵敗如山倒 不會進攻 但是又死愛躲

老爸都被我很盧的防禦給搞瘋了

 

今天過得很開心

悠閒的早上

下午和爸爸下象棋 (應該說 下午玩象棋一直給爸爸打敗)

後來和三姑姑二姑姑一起去看大姑丈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到大姑丈了 那一瞬間 突然覺得大姑丈老了好多 牙齒都掉光了

我不明白 為什麼大姑丈要對姑姑那麼不好

為什麼兩夫妻會走到這個田地...  

人老了 不是更該互相扶持互相照顧嗎? 為什麼反而更將對方遠遠得推開?

我都覺得我家老爸 隨著歲數的增長 人圓滑了很多 比較會為老媽著想 體貼了很多

雖然我希望大姑丈病快好起來 我更希望他們能好好的相處

 

晚上和所有舅舅阿姨吃飯 很開心

每家人都來了

雖然還是有些人沒法趕到

雖然老大不小 但還是得坐在喜樂的小孩桌

看到那麼多親戚 還是超高興的

好久沒看到他們 很喜歡聽他們講講有趣的事

表弟表妹也是一個長得比一個快

以前被我抱在懷裡 或被我蹂躪欺負的 都已經上大學了

哎呀 我還是在孩子堆中稱王的咧 :D

認真想起 我還真是今天出席的孩子群中最年長的

已經沒人可以叫姊姊哥哥了 真老呀我

還是去跟姑姑叔叔那邊吃飯時 比較可以裝小 :p 

 

爸爸明天又要去工作了

不孝女那麼晚回家 當然只能見到爸爸幾天

唉 真捨不得

真希望還可以多跟爸撒嬌幾天 雖然睡自己房間 冷氣機像直升機一樣刺耳

不管怎樣 跟爸爸媽媽在一起 總是安心 總是暖暖的

真的好愛我的家人喔 

他們每一個人一定都平安健康 他們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