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很多紊亂的事情在心頭上 卻都是對自己的paper一點幫助也沒有的事情

有快樂的事情 但是心煩的事情總是比較多

和朋友吃飯見面聊天打屁很開心

但是為什麼現在我覺得開心之後的正面力量卻漸漸不敵那些讓我煩心的惡勢力

覺得這學期雖然閒散 生活也沒什麼好不高興的

卻時時充滿了不踏實和虛假的開心感

難道 又是我太貪心了嗎?

 

昨天和girls還有Stephen和他的女朋友Patti一起去Otto's吃飯

算是高級餐廳 所以非常之不便宜

但是食物很美味 氣氛很cozy 再加上都是跳舞志同道合的朋友 所以很開心

雖然晚餐前為了聽張老師的talk 很不好意思臨時跟大家改時間 大家也一點都不在意

第一次吃半熟的鴨子 沒想到居然那麼好吃

北京烤鴨還有鹽水鴨要小心了 外國人做鴨料理的功夫已經不容小覷囉!

 

餐後和Cindy一起去Target 本來只是陪她去

沒想到看到嬰兒用品的我 就瘋掉了

凱凱哥哥要有小baby了 錯 baby應該要是複數

是的 我的表哥即將迎接雙胞胎囉! 還是個龍鳳胎呢

本來就跟媽媽說 想送給哥哥還有表嫂一些小孩子的東西

但是本人自己就是超低收入戶 也沒什麼閒錢可以買高檔嬰兒用品

昨天在Target看到一些可愛又不貴的小襪子和小圍兜兜 我就當場繳械了

馬上興致勃勃的挑呀撿的 自己沒生過小孩 還真的不知道買嬰兒用品該注意什麼細節

所以除了可愛 我只能力求東西夠軟 不要刮壞嬰兒細嫩的皮膚

窮人的選項 其實也很少 可還是希望別人收到禮物之後 能夠感受到我們小小的心意

雖然也不過就是一對攔口水的圍兜兜 還有一對小襪子 (雙胞胎就是什麼都要買一對才公平)

都不貴 但至少賣相好! XD

第一次買嬰兒用品 因為這是第一次 和我比較親的親人要生baby

(之前實習好友思維生女娃兒 我整個被蒙在鼓裡 所以sorry la 下次一定補買)

買完了很高興 今天早上還非要跟媽媽獻寶

跟媽媽說本來還看中一套Wisconsin的套裝 但是要25大洋 而且一買又要買兩套 實在買不起

結果我家老媽聽了半天 以為我要先幫我以後的小孩買......

本人要生小孩 還真不知道是民國幾百年後的事情咧 聽成買給姪子還差不多一點 老媽 

加上買給老媽的東西 還有一些哩哩拉拉的有的沒有的

看來今年底 我一定要寄個大包裹回家! :D

 

最近和他通電話 總是特別希望還可以講久一點

可能是因為最近特別想他 可能是因為知道感恩節不會見面

可能是因為還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也可能只是因為一個月沒見了 當然會想念

本來上週說好 因為感恩節不能見面 那麼就再找一個週末會合好了

但是他本來就超忙 外加期末將至 兩個人都得查自己的schedule 找出兩個人都比較有閒的週末

沒想到 他的外婆這週一過世了 他還得回英國奔喪 目前定在感恩節前一週

唉 我這人真的很不會安慰人 明明知道他一定很難過 卻只能說i'm sorry

然後便陷入沉默 

為什麼平時那麼聒噪多話的人 卻這麼不會表達給別人的關懷

連這週想都關心他都不知道怎麼關心起 唉 做人還真失敗耶我

我一點也不介意我們會合的plan被cancel 天知道他寒假又會在這裡待多久

我只希望 外婆的事情不會影響他太多 我對我自己的不體貼感到相當無力

為什麼這種時候 都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怎麼讓人心裡感覺舒服一點

想起 我在這方面一直是很後知後覺的人

當時 外婆阿媽阿公過世 我在當下都是很木然的 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冷血

但是日後 才一點一滴的懷念我和他們相處的種種 才開始真的想念他們

都是很親很親從小帶我長大的人 當然會有很深的感情 當然很想念

不過可能我的情緒上 真的有什麼障礙之類的吧 (苦笑)

 

上週四 得知很要好的大學朋友我們四人幫之一慧璇要結婚了

是的 我們每年嚴刑拷打 她都一臉鐵定的說還早

今年暑假 我也再度用誠懇的心問她何時會結婚

大娘她仍然一副沒那麼早的表情 讓我只好把本班最早結婚的人賭注改押佩凡

我都已經偷偷覺得景雯也可能拔得頭籌了 就是因為我相信朋友!

我相信我的好姊妹不會騙我

沒想到 我安心的回美國唸書沒多久 

她人都在試婚紗了 才跟我說年底要結婚... 唉 又是一個真心換絕情 

但是 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就到處散播本消息來回報她居然不讓她的好朋友我有機會參與她人生那麼重要的過程

哈哈 還是很為她高興啦

多到我懶得算的多年的感情終於在雙方家長的推動下走進婚禮的殿堂

相信一起相互扶持那麼多年的他們 一定可以幸福得長長久久!

我不會說他們的婚姻讓他們終於修成正果或者開花結果的話 因為他們一直都是認定對方的

我相信 就算這麼社會沒有婚姻制度 他們也會同樣的一起happily ever after

走過那麼多事情 有好有壞 卻也安穩踏實吧 我想

他們愛情的果實 早在好久以前就結好了 還好大一串咧 :D

祝福我親愛可愛卻讓我超無奈的慧璇 一定要幸福喔

雖然是隔海的祝福 但是一點都不少唷 (法力還強很多咧)

我相信這就是你幸福的歸宿

希望我下回回台灣的時候 可以好好的當面看著幸福的你們 握著你們幸福的握著彼此的手

不過如果反光鏡欺負你 跟我們說一聲 我跨海也會展現我的獅吼功以及我的死魚眼 為你伸張正義!

我們永遠為你撐腰~

還有還有

很高興你拔得了頭籌 贏很多! 為我們贏得了一個本班第一 哈哈

我還跟阿玲開玩笑說 要打電話給景雯說"你晚了一步" XD

最後 提醒你

你結婚我沒到場這件事 我一定會唸你一輩子的 等著吧 :p

 

台灣最近喜事連連

表哥要結婚 另一個表哥要生雙胞胎 慧璇要結婚 另一個實習的好友佑禮也是本月結婚

很多媽媽朋友的小孩也有喜事

也讓我時不時的想著如果現在在台灣 也能參與其中 該有多好...

這學期生活困難 那下學期呢?

明明知道有funding的機率很小 但是還是抱持著微不足道的希望

就算下定決心要唸PhD了 卻發現沒什麼課可以修 怎麼會這樣...

如果有funding 增加工作經驗 修些有的沒有的課 有什麼不好

問題 要是沒有 待在這裡 就單純變成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唯一的bounce就是可以繼續和Madison的好友們hang out相處

但是 我哪有這麼好的命呀 恣意的繼續揮霍我的青春與金錢

這真是越想越叫人煩悶 為什麼自己那麼不爭氣

本人的未來 怎麼會越來越晦暗

生活中充滿快樂的事情

但是 這些正向的東西 卻快要不能支撐我繼續陽光的走下去

我討厭那些負面的東西 但是我又不由自主的讓它們控制我

覺得如果我每天累得要死要活 但是也還是一種生活

現在的我 卻是不懂珍惜生活的人

朋友們自己的生活也是有樂有苦 大家都是這樣過日子的

但是我總感覺 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樂與苦是深刻的

我的卻那麼的不真切

倒不是說 和朋友相處的快樂是假的

而是我覺得我對什麼都使不上力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活著

自暴自棄 無限巡迴的逃避 人前歡樂 人後討厭自己

到底要躲到什麼時候?

為什麼我要讓這種無力掌控我?

 

到底

我的真實快樂在哪?

我那刻骨銘心的苦又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