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在L'Etoile吃New Year's Eve dinner

晚上九點15的reservation

本人好像跟他在一起 就是得那麼晚才能吃晚餐 搞得我自己在家先狂塞巧克力狂灌水

不過 今天不是他的錯啦 是這家餐廳太熱門了

連平時晚上不開的一樓cafe都拿來賺 XD

很幸運我們訂到的是restaurant的部份 在二樓

沒靠窗但是算是semi-window seats 因為看得到窗景還有capital :D

 

本來沒計畫要到這裡吃 因為訂了reservation就不能cancel 一個人也好貴

我本來先訂了La Brioche True Food 雖然大家對他的bakery還有brunch一致好評

但是我們要去吃晚餐 其實還蠻擔心的 網路上的評價也頗兩極

再加上該網站 講了什麼風水呀氣的 搞得我很擔心

明明是一家法國餐廳 卻愛搞這些什麼fengshui...chi... 的噱頭

只會更加弄巧成拙吧 很多評鑑也是對他們的chi很嗤之以鼻...

但是由於本人的朋友去吃過brunch 也是大大的誇讚

而且至少價錢上 比L'Etoile便宜的感覺 我就訂了

跟他說任務完成了

他說那家餐廳他吃過 食物不錯 但是不是特別的fancy

如果我很想吃那家昂貴的L'Etoile 他可以去

 

我當下就已經萬分的竊喜了

我本來就沒計畫要吃什麼特別fancy的年夜大餐

最開始是希望可以去Otto's 但那我已經覺得很fancy了

超愛Otto's的cozy 像家一樣的感覺

而且食物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 那個烤鴨 至今仍讓我回味!

可惜他的reservation已經滿了

La Brioche在價位上 應該也差不多是那個level 只是我對他的裝潢有點擔心

他大爺居然說可以去extra fancy的餐廳 讓我還蠻意外的(畢竟兩人都是窮哈哈的研究生)

我打了電話 想問清楚他到底怎麼想的

我的確是一直都很哈L'Etoile 但是也不一定要今天去阿 畢竟那麼貴

我一點也不想讓人覺得我在噱人家

大爺他說 那麼晚了應該也訂不到了 我想我可能還是透露太多我一直很想去這家餐廳的情緒

所以最後我還是說 那我打電話去問吧 至少今天下午我問的時候他們還有空

沒想到 今天下午本來可以訂到8點15 晚上6點時再打去問就變成9點15了

對我而言9點15真的有點晚 我又知道他在趕paper 還是得打去請示大爺

可能他本來就是個常常晚吃飯的人 所以我就訂了

 

我還特地穿了洋裝 辛苦從台灣帶來的洋裝果然沒有白帶

但是也再度印證 這種洋裝也是有男朋友或是去聽音樂會才有機會穿嘛

而且Madison那麼冷 穿洋裝真的需要萬分的勇氣和堅忍不拔的忍耐力

常常看到那些去bar的女生 都穿超短超辣 高跟鞋超高 超級崇拜他們 經過昨晚 我都要膜拜他們了

昨天晚上 冷到我沿路只想大罵髒話 但是不想穿得那麼水還罵出不好聽的髒話 這樣很不配

不過 他也很帥就是了 *^^*

 

今天因為是新年 所以都是special menu

雖然都是固定的套餐 但是選項很多

我和他看了半天 都覺得好好吃喔 不知道該點哪個

吃完知道 真的覺得 貴是很貴 但是真的很好很好吃 很值得!!!

 

開胃菜都一樣 是cocktail shrimp和一片香脆高檔的火烤potato chip(跟市面上買的差很多啦!)

那個cocktail sauce 個人感覺可能加了一點wasabi 因為有點衝的感覺 好吃! 更別說那potato chip了

我跟他笑說 我等一下應該會lick my plate 因為太美味了

second course 我點了黃尾鮪魚的sashimi 英文/法文我已經忘了 很清淡好吃

他點了兔肉meatball 很flavorful 讚!

third course 我還是點海鮮 點了fluke 是一種東岸的淡水魚 旁邊還有很煙燻的octopus和兩種橄欖

也是很清淡的一道菜 他笑說 我點的都是清淡的菜 他點的都是味道濃厚很多香料的菜 :D

他點的是pheasant 本來以為是鵪鶉 後來查字典才知道是雉;野雞

該pheasant 超級無敵好吃!!!!! 我發現 外國人料理的鴨呀或是非雞類的鳥類都很好吃耶

他給我了我一大塊嘗嘗 連旁邊的side vege也很好吃  不過我吃不出是什麼葉菜類

後來的甜點 我們都點chocolate cake

其實我們吃了前面兩道主菜還有開胃菜就真的已經很飽了 但是甜點是另一個胃

再加上chocolate cake端來的時候 我們兩人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了!!

dark chocolate cake很濃郁很好吃 上面還淋了熱巧克力醬

旁邊還有一球冰淇淋 我記得有ginger和vanilla 其他還有什麼我都忘了 總之很好吃就對了!

喔 他們還有送個餐前的小餅乾 還有餐後的三個小糖 都很好吃很精緻 其中一個小糖還是爆米香加焦糖 :D

 

我們沒有點和套餐配的酒 因為他要開車 而我也不是特別愛喝酒

雖然我們都覺得好像應該點個香檳 這樣比較new year's eve 但是還是太貴了

不過 他點了一杯紅酒 我們在酒吧等位子的時候 我也點了kir 我想女孩子應該都會蠻喜歡這種cocktail 甜甜的 很順口

 

等我們大啖美食完了之後 差半小時就過子夜了

我們稍微掙扎一下 他就這樣一下往Old fashioned 一下往parking lot來回掙扎

最後決定還是回家好了

不過 等我們開車接近State之後 他突然說 我們還是去bar  Let's have the New Year right!

所以我們又開回剛才的停車位 決定就在bar裡 跟大家一起喊個Happy New Year就走

就是這個時候 本人冷到臉沒知覺 手腳都不是我的 連嘴唇都凍到話都說不清楚

我們飛奔到Old fashioned 才發現那是private party

然後試圖要去另一個Irish bar 門外的路人跟我們說進去要10元的entry fee

我們在看了看其他的酒吧 都覺得沒有很好

最後還是決定回家 XD

不只我們繞了一大圈 我們physically也真的繞了capital一大圈

就在接近我們的金龜車之前 "Happy New Year!"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兩個一起過的搞笑新年

很囧 但是還是很開心

i had a great dinner with a great guy 還和他一起瘋狂得半跑半走了capital一圈

so we'll have a good, crazy year!!!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笑容

我很快樂 我很開心

我 很幸福      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