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們一起大吃了一頓

在Library Mall看了一場精彩的街頭打擊表演

和著輕快有力的節奏 擺動著身體

錯過了公車 我坐著目送夕陽西下

伴著微微的暮色 慢慢走回家

走著 陣陣花香 隨著清冷的微風 幽幽飄來

是薰衣草吧 好像還摻雜了我認不出的甜味

好舒服的花香呀

前面的情侶 青澀而甜蜜地肩並肩走著 好可愛

星星悄然出現於海軍藍的夜空

就這樣 一學期過去了

剩下改考卷送成績

剩下打包 還有整理

 

這樣囫圇吞棗地過了一學期

忙課業 忙TA 忙圖書館 又飛來飛去

學期結束的放鬆感 好不真實

可能上學期結束後 就有面對MA考試的壓力 根本沒有真正的放鬆過

現在反倒對學期結束的輕省 感到很陌生 充滿不安

明天Amanda就要畢業了 其實大家也慫恿我去

想想自己又拿了一個master 這次真的是自己認真考出來的

也真的有朋友可以為我喝采和我分享 可是就是覺得怪怪的 說不出來

怎麼感覺 就是不踏實

 

今天是博士的畢業典禮 看到好多人穿著畢業服照相

也有很多父母親戚不知道都從哪來到這裡就為了參加畢業典禮

更別說那些女朋友阿太太的 還有很多都有小孩子了

突然有個瞬間 我想著 不知道他穿上博士畢業服是什麼樣子

我應該永遠都不會知道吧 那時候 我又會在哪呢

 

今天和Blake講了彼此念PhD的原因

對未來 大家都是那麼的不確定

到底這念下去 是為了逃避還是為了理想

聽著Blake感情上的問題 在在都說明 不對的人就是不對的人

就算你有一些開心的時候 但是兩人的不同 彼此的問題 永遠都在那

沒有雙方一起打破的決心 根本解決不了

旁觀總是清晰 深陷其中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跟Blake苦笑了很多次 我也不用那麼大加批判他們之間了 自己還不是一樣呢

 

我承認有些事情真的讓我很開心

連聽到他的聲音都可以

但是那鴻溝呀 不是跳大走溝就可以跳過的

那種甜蜜的小幸福 很容易就餵飽我

但是那後面的問題 該怎麼辦

 

這次回台灣回得早

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 真是煩惱

希望我能把事情趕快弄好

那些小幸福小煩惱 等以後再說吧

 

本學期結束了 大家暑假快樂

Have a nice summer,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3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